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

30/8~

今天本来打算要跟薇薇和小酸去金河的~
最后还是没去了~
不想去~~
然后约了伟忠去the curve~
过后薇薇就叫我去carfour roller~
又跟她吵了一架~
因为我们五点多要出了~
我们坐伟忠朋友的车~
然后他们要回家换衣~
再等伟忠和他朋友~
过后再去吃东西~
去到the curve都八点多~
差不多九点了~
哈哈~
过后就进去咯~
我超想喝酒的!
可是他不给我喝~所以就算咯~
过了大概十二点~
小酸就叫我出去跳舞~
本来有点不敢去的~
过后给她讲多两讲就去跳咯~
还蛮爽的~
哈哈哈~
这天还蛮开心得~

可是今天和薇薇发生了一点事~
haiz~~

1 评论:

Raymand 说...

宝宝...虽然现在我是和你在一起!!!但我真的很怕有一天你会离开我!!!那天你说你还喜欢他...我的心真的很痛...但我并不怪你...因为这一切都是我自己拿来的!!!我欠你的实在是太多了...所以就算你真的要离开我...或者你把我当成代替品...我也不会生气!!!因为我欠你的实在是太多了...所以我宁愿你狠狠的伤害我...我的心才可以好过些!!!就算你要离开我和别的男生一起...我也不会阻止你!!!因为我只有这样才能补偿回给你~我林家明对天发誓...我这生的老婆只有许宝匀一个...无论发生什么事,我都一定会在她身边...保护她.守护她!!!若有半句谎言...我无子送终!!!许宝匀...我林家明只会爱你一个...一生一世永不改变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