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

25/8~ 可以去小酸家过夜~

今天早上起身~
他叫我打給他談下天~
我mai打給他~
談了一下就蓋了電話~
等媽咪會來就去問他給不給我去小酸家過夜~
本來是不給的~
可是小酸跟我媽咪講幾句~
媽咪就給我去了~
她講一句就等於我講幾十句~~~
haiz~~~~~~
過後就去補習了~
不懂做麼~今天沒甚麼聽課~~
補完了~
就和他們and jason去喝茶~
jason靜靜的~
沒甚麼講話~~~
可是他也蠻可愛的~
哈哈哈哈~~~
***SKIP***
過後回補習那裡等小酸放工~
其中發生蠻多事的~
有點懶惰打~~
去看薇薇的blog拉~
哈哈~
小酸放工后~
我们就去吃东西~
然后打机~
两点多才会她家~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