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8月16日星期日

15/8 还蛮累的一天~

一早起身~
就打morning call给薇薇和小酸咯~
问她们起身了没~
然后小酸来我家~
我们在一起去薇薇家~
     ***SKIP***

我们到了carfour roller场~
我就进场咯~
haiz~~
在那里就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~
就是闷!!!!
要不是答应了小酸和薇薇~
打死我也不会进~
对roller已经没兴趣了~
可是还蛮想念金河的~
以前每个星期都去~
可是现在很少去了~
可能29/8和30/8都有下金河~

到了5点就回家拿东西去补习~
补完了~
就和她们去吃鸡饭~
然后大概8点多就回家了~
回到家又跟姐姐和姐夫去夜市~
10点多才回到家~
累~累~累~

当自己一个人在房间时~
又想起他了~
这次真的控制不到自己~
大哭了一场~
突然~
有信息来了~
他问我~
我家有人打麻将吗~
我说有~
他就讲那没关系了~
过后我就打给他~
这次他接了~
我问他为什么问我家有人打麻将吗~
他说他想和我谈下我和他的东西~
那时他在disco~我们就这样盖了电话~
那就是什么意思?!

过后哭下哭下就睡着了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