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

13/8~ 今天的时间表....

今天跟照常一样~
不过今天没有去学校~
又很怕自己在家胡思乱想的~

所以打给薇薇跟她说我要去小酸家先~
然后我就自己去小酸家先~
薇薇随后再到~
然后等小酸冲凉那些~
好了就去cc打机~
打一个小时~
然后等薇薇来咯~
再去吃东西~
很赶了咯...因为离补习时间很近...要快点吃~
我们不但没有迟到...还算是满早到~

在补习中心~
发生了师生争吵~
要知道就去看薇薇的blog...因为很懒惰写~
http://weiwei-718.blogspot.com/

补完习就回家~
又想起了他...
有姐妹在...
我不会想起他...
可是当我独自一人时...
我才发觉...
我是很想他的~

当我在删除他得信息时~
想起了我和他甜蜜的回忆~
让我很想哭~
可是哭不出来~

每次对姐妹说~
没关系...都习惯了~
其实我只是习惯了痛~
再任何习惯痛...还是会伤心的!
因为我还爱他~

他对我说过的....都没有做出来~
甚至有时他对我说的话...
我都有怀疑~

我现在开始要学会怎样用我最自然的笑容来面对他~
还有要学如何把他放下~
把他从我心里最重要的位子拉下来~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