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8月21日星期五

21/8~ 无聊的一天~

今天开始放假咯~
今天一早就给妈咪吵醒~
其实已经不早了~
已经是十点多了~
吵醒我叫我去吃东西~
就乖乖的听妈咪话咯~
吃完了就看我最爱看的《终极三国》~
这套戏还蛮搞笑的~

过后本来今天要去金河的~
可是妈咪不要去~
哥哥女朋友又懒得去~
所以就没去了~
haiz~
有点失望~

然后就和哥哥女朋友去pearl point走走咯~
本来打算补习的~
可是回到家都三点多了~
所以就算了~
给哥哥女朋友弄指甲~

刚刚他的朋友打给我~
我听到了他的声音~
听到他的笑声~
好想念这个声音~
好想和他谈电话~
可是我没胆~

刚刚打打下blog~
那个八婆薇薇叫我打给她~
她问我明天几点去补习那里~
walao~
我鬼懂啊~
今天我都没去补~
然后她很烦的咯~
哈哈哈~
她看到一定骂鬼死我~

有点想去今河~~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