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

19/8~ 最近走衰运~

今天去到学校就开始不舒服了~
肚子痛~头晕晕的~
然后真的顶不顺~
用薇薇的电话打给妈咪~
叫妈咪带我回家~

过后妈咪带我去看医生~
不懂做么最近一直去看医生~
又要吃药~
haiz~
真的要找一个医生做干嗲了~
那看医生就不用酱贵啦~

今天本来要打针的~
因为早退所以没打到~
明天要补打~
朋友们都讲痛叻~
haiz~
怕怕叻~

最近不懂是不是走衰运~
做什么都不顺~
昨天失恋~今天肚又痛,头又晕~明天又要打针~
walao~
都不懂后天会不会走走下路~
然后pk的~
haiz~

今天朋友信息给我~
看到电话响~
真的很希望那个人是他!
可是我懂这是不可能的~
因为他讲过在短期间里~
他都不会找我~
我不舒服~真的很想有你的安慰~
我心情不好~真的很想有你疼~
可是我知道这些日子~
不会再回来了~
就由孤单陪我度过~

最近心情不大好~
所以有时会发下脾气~
对不起哦~
朋友们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