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

24/8~ 和家人&薇薇去gai gai~

一早起身~
去吃东西~
然后薇薇来我家~
因为她还没做功课~
所以就抄我的~
我就在房间谈电话~
哈哈哈哈~
***SKIP***
去到小酸家~
等她冲凉~
然后去吃东西~
再去补习~
walao~
今天补三个小时都是科学~
闷到!!!
不过有件好笑的事~
有一个朋友问我~
今天有没有去学校~
walao~~
先生!
你不懂现在放假了吗????
然后~我就玩下他咯~
哈哈哈~

补完习后~
就陪小酸去吃东西~
过后就打给妈咪~
因为要和妈咪去gai gai~
大概六点多~
哥哥女朋友来载我和薇薇去吃东西~
再去MV gai gai~~
试了很多件晚装都不适合~
气死我了~~~
算了~
谁叫自己酱肥~
穿什么都不美~
haiz~~~
大概十点多就回到家了~
和他谈下电话~
就冲凉~
过后那个三八的草莓(YENNY)打电话跟我聊天~
谈完了~
有点累就去睡觉~

明天可能去小酸家过夜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