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

26/8~

今天一早就给小酸的家人吵醒了~
然后就睡不回去了~
就在小酸房间看漫画书~
过后等她们醒了~
我就去冲凉先~
我们就去吃就虾面~
**SKIP**
吃完回小酸家~
等她们冲凉~
我就拍下自恋照~


美吗??哈哈~
过后我就去补习了~
补完后我&薇薇和WAI HOONG&AH HOU去打机~
宝贝小酸因为要做助教关系~
所以没去~
打完了~
WAI HOONG的爸爸来载我们回家~
可是要淋雨~
可怜~

今天接受了甲先生~
可是发现自己还是比较喜欢(他)~
这位甲先生厉害的叻~
跟他在一起第一天就吵架~
破了我所有之前男朋友的记录~
HAIZ~~
看来我和他不会长久的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