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

22/8~ 終于看到我最sayang的娟娟~

今天早上给宝贝娟娟的电话吵醒了~
她问我今天有去哪里嘛~
我就答她和宝贝们去喝茶打机比赛等~~
然后她就讲要来我这里~
过后就打给薇薇来我家~
哇!!这次很神奇噢..他很快来到我家噢~
平时最慢的就是他~
接着宝贝娟就来到我家了~
想念宝贝娟叻~
太久没有见到她了~
可是她又肥了~哈哈
过后小酸要开会~
然后我和宝贝娟娟陪薇薇去吃东西~
过后他就回家了~
我们就去厕所找小酸~
找到了...就陪她去吃东西~
然后就去打机~
不久就去补习中心~
进行我的计算机比赛~
过程刺激~
还有玩游戏~过程很开心很搞笑~
然后就去小酸家放东西~
就去吃KFC~
然后我们在KFC有说有笑...很喜欢这种感觉~
我们在这段时间只有欢笑声~
并没有吵架声~
然后小酸就有去我家的冲动~
他和薇薇就来了我家过夜了~

我们就看鬼戏~
不过鬼戏在说什么我们都不知道~
因为我们多数都是看着电脑~
哈哈~
帮小酸上传照片~
很多张叻~
自恋到他~

我看今天我们要夜鬼了~
哈哈哈~

今天很开心噢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