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

8月18号...正式结束一年之情~

今天回到家收到他的信息~
他说我管得他太紧~
他不喜欢我把他管到那么紧~
我和他追求的爱情都不一样~
我们的分开也许是对的~
这次我没有挽留~
因为我知道你的心了~
你不是不爱我~
你是不想给我管着罢了~
而我对你已经没有安全感~
这样的爱情不会美好的~
你不用担心我~
我没事的~
我早已习惯~
我也没后悔过我爱过你~

我们各自去寻找我们滴幸福吧~
我们要幸福~

给他的话:
答应我好好照顾自己~
最近天气不好小心身体~
去找一个比我更好的女生~
一定要比我更加幸福~
希望你永远幸福~

在此大大声的对你说多最后一次..........

林家明...我爱你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