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

23/8~ 心情不错的一天~

早上给他的电话叫醒了~
看到他打来~
开心的叻~
哈哈哈哈~
原来他也有看我的blog的~
过后和他谈了大概半个小时~
东谈谈~西谈谈的~
感觉好像很久没和他谈到酱开心了~
盖了电话过后~
我就吵我的宝贝们起身~
哈哈~
她们还叫我不要吵她们叻~
她们真的是猪来得叻~
都十一点多还不起身~~~~

过后薇薇给我吵醒了~
哈哈~
过后小酸也醒了~
我们吃了东西~
就在我妈咪的房间癫~
哎哟~
我就快给那个小酸玩死咯~
她妈妈的!!!
气鬼死我~~~

然后我去冲凉~
再等小酸冲了过后~
就送薇薇回家~
我和小酸再去打机吃东西~~~~
过后我们就打给伟忠~叫他出来一起喝喝茶~
伟忠帅了叻~
哈哈~
谈谈下就说要去PM~
过后伟忠就载我们去咯~
***SKIP***
因为伟忠要九点半才回去~
然后我就叫他们来我家咯~
我们就玩‘除大弟’和‘二十一点’~
小酸一直输~一直给我打~
哈哈哈哈哈~
九点半他们就回了~
今天心情蛮好的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