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

8月12号...伤心的一天

我要的~
他给不到~
他要的~
我给不到~
不要说我做得不对~
不要对我说你永远不会~
你每次对我说的东西都不会实现~
不过我会继续用我的笑容来面对你~
不会给你知道我其实是不开心~

你的离开~
我的世界都是黑暗的~
没有了你~
我的生活失去方向~

你走了~
你也把我的笑容和开心都带走了~
你留下给我的~
就只是孤单..心碎和伤心~

仿佛你把我丢在一条无人又黑暗的街~
你却离我而去~

现在就只是你留下滴满满回忆给我~
现在就只有回忆陪伴我~
眼泪渐渐的掉落~
心也慢慢的碎开~
对你有说不出的心痛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