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9月4日星期五

从现在开始~姐妹重要过男朋友!!!

第一~家人
第二~姐妹
第三~朋友
第四~男朋友

以前的我是觉得男朋友最重要~
可是我发觉男朋友只会伤我的心~
而姐妹就不会~
她们在我不开心的时候~
一直都在陪我~

男朋友只是会伤害我的心~
现在我对爱情有点害怕了~~~
++++++++++++++++++++++
薇薇:
虽然我们一直吵架~
可是我们的感情还是不会变的~
哈哈~
希望你和jason会长久咯~
他真的很爱你的~^^


小酸:
哎哟~你是最会弄我开心的姐妹~
少了你~就少了很多欢乐了~
希望你会找到你心中的白马王子咯~
哈哈哈~^^


娟:
好久没和你谈心事~
好久没和你一起出街~
好久没和你癫了~
可是你还是我心中的宝贝哦!
不开心来找我~
无论怎样~我一定会陪你的!


yenny:
你这个八婆~
我都不知道要和你讲什么~
总之要幸福哦!



爱你们!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