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

突然想回以前的日子。。。。

想回以前~
有时觉得自己还蛮幼稚的~
哈哈~
昨天我前男友'伟健'信息我~
就和他聊了一下~
他变帅了哦~有点后悔以前和他分手tim^^(开玩笑的啦~老公看到了~不要气气哦~)
想回以前和他在一起的时候~
就只有我讲~没他讲~
我说一就一~他完全不会说二~
他真的很宠我~
可是我却伤害到他很深~
现在的他变了好多哦~
会顶我嘴了~
对着他~就只能说~
谢谢你以前对我怎么好~
也谢谢你曾经爱过我~^^
祝你和你女朋友永远都这么幸福哦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老公~
你是有权力对我发下脾气的~
你心情不好嘛~
你老婆我~
已经不像以前了~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