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

15/9。。。。

今天学校有考试哦~
首先我们考英语。。
过后再考华语~
考写作时~
我班的朋友还真的发挥了自己的写作天份叻!!
哈哈~
SEA HUAN的作品=《死前的愿望〉
益业的作品=《杨过误杀小龙女
搞笑到~~
还有yenny还写晚上敷面膜,忘了洗脸~
wai hoong写两只猴子打架~
哎哟~
他们的作文肯定给老师骂的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给宝贝老婆薇薇的话:
哈哈~
谢谢你帮我弄blog的东西。。。
哎哟~
爱你哦~宝贝~^^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老公~
我知道我变了~
我变得没像以前酱爱你了~
有时还对你蛮冷淡的~
现在的我就只能讲~
老公~对不起哦~
我爱你。。。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