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9月9日星期三

9/9~

今天很少人去学校这样~
少了wan heybrayan的声音有点不习惯~
在班就玩下sea huan咯~
哈哈~
打下他的头~
过后就和薇薇聊下心事~
放学后就直接去补习了~
补完后就去吃东西~
再去CC打机~
打完机时~
看到~看到我就躲我到对面街~
walao~
我很像鬼吗?!
为什么要避开我?
奇怪~
过后看着~
完全不敢把头转过来看我~
什么啦~
我真的很难看吗?
还是现在是鬼节~
以为看到鬼了嘛?
haiz~~
算了~
可是今天看到酱~
我完全没心痛的感觉~
我看我不是真的爱的吧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dear~
我答应你~
我会把他放下~
我做的到了~
嘻嘻~
我答应你的事~
一定做的到~
那dear叻?
答应我的事~
你真的能做到吗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在9/9/09这一个那么特别的日子~
我想和dear讲~
我还记得~
在8/8/08年~是我爱上你的那一天哦~
也是我们开心的日子~
dear~
我爱你哦~
么么~^^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