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

18/9&19/9~

今天补完习就去云顶了~
薇薇的妈咪带我们上~
大概五点多出发~
到哪里大概八点多咯~
*****SKIP*******
去到云顶~
就见到已经有两年没联络的前男友"SAM"
看到他在DIGI点做工~
就进去看看他咯~
他看到我就呆了一下~
就对我笑~
都不懂他是不是真的认得我~
其实还蛮想问他的~
可是他在做工~
我又不好意思问他~
那就算咯~
haiz~
现在还真的有点后悔没过去问他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在云顶还蛮无聊的~
在哪里漫无目地的走走~
到了半夜三点多就回房间咯~
过后在房间和薇薇,小酸&薇薇的三哥玩"除大弟"~
哈哈~
玩到蛮开心的~
过后薇薇的哥哥还玩薇薇的妈咪~
过程超好笑的!!!
笑到累过头~
就睡着了~

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到了19号~
九点多又给DEAR的电话吵醒了~
十点多就去冲凉~
过后吵薇薇起身~
叫她起身冲凉~
再到小酸冲凉~
12点多就去退房了~
过后和薇薇家人吃早餐~
吃了早餐~
我们又漫无目地的走走~
大概四点就回咯~
haiz~~~
这次上云顶还真的有点闷闷的~
不过好久没姐妹去云顶了~
重温以前我们三姐妹去云顶的日子~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自恋照照~


小酸~薇薇~我~

我和小酸~

和薇薇SEKSEK~哈哈~
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