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

20/9~

dear dear swt swt的一天~
哈哈~
今天跟dear dear&宝贝娟&娟老公&娟弟弟去看戏。。
我和dear dear到先~
他们两点多才到~
我就和dear dear去吃东西先~
我又想吃MCD又想去GASONLINE~
又想吃冰淇淋哦~
哎哟~
气到dear dear骂我肥婆~
哈哈哈~
过后我们等娟他们来~
在进场~
我们看"吓到笑"~
蛮好看下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老公~
虽然今天我们又吵架~
可是今天我玩到很开心哦~
老公~
我爱死你了~
么么~^^
可是今天发生的事~
我不希望再又下次哦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