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9月9日星期三

8/9的晚上~

这天的晚上和dear dear谈完电话后~
JASON哥哥打来跟我谈心事~
哥哥打来很可爱的叻~
和他谈了差不过三十分钟~
可是大概有二十分钟是不讲话的~~
哈哈~~
本来他真的很不开心~
我也有点心痛~
可是最后哥哥还会做弄下我~
我也放心了很多~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哥哥:
以后有什么不开心的~
可以跟妹讲~~
妹很乐意听的哦~
我的电话24小时on-call~~
哈哈~^^
要开心点哦~
不要在乱想了~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