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

11/9....

今天一早就在班发脾气了~
因为我和薇薇今天做值日生~
老师看到很多垃圾又骂我们~
妈的~
每次都是我们星期五的做~
星期一到四的呢?
就不用做!
每个星期都是这样!

haiz~
算了~
今天放学回家冲凉~
过后我和薇薇就去找宝贝小酸咯~
去到小酸家~我才发觉原来我忘记带电话
这是第一次叻~
平时我去到那里~我的电话一定会在身边~
可是这次却忘了带。。。
算了。。
过后就去嘛嘛档吃东西~
吃完了~
就去补习。。。
今天不到我差点睡着耶!
好不容易。。。
到4点~
补完了!
哈哈~
精神了。。。。
过后就去喝下茶。。。打下机~
就回了~
维康的爸爸载我们回。。。。
回到家陪薇薇搭的士。。。
过后我就打给dear dear了。。。
   我:dear dear 2day got miss me?
   DEAR:got ah!
   我:hehe^^lao po happy happy liao~~
不懂做么觉得这一段话好swt哦~
和dear dear谈下电话就冲凉了。。。
过后就打blog了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