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2月4日星期四

YIN~

我今天真的听到你说~
你不要去~我去啊~
过后你又讲~你是说~
你不要去~我也不要去~

本来我真的不想去了的~
过后我又想到~
怕你在学校会闷~
又想到我没留堂~
小酸可能会生气~

所以我就去咯~
我就没想到~
你为了我不去~
我错?
你说我错我不承认?
难道我耳朵错了吗?

我今天都没生气你~
算吧~
这一切都是误会~(那个八婆小酸~在旁边吵到H酱!)(小酸~你甘愿了吗?有写到你耶!)

谁叫你是我的宝贝姐妹~
要生气~
也生气到不是很久~~~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