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2月2日星期二

我不想变回以前那样~

这几天我们几乎都在吵架~
我真的真的不想再这样了~
有时少少事就吵~
我懂有时是我无理取闹~
可是有时你说话的~我也不喜欢~
我不喜欢为人而改变我自己~
你知道的~
你爱我就爱原本的我啊~
不是吗?
我就是这样的女生~
你也懂~
不是吗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给小酸的话:
宝贝~
爱情的路是你自己选的~
作为姐妹的我~
要讲的我之前都完了~
我们再讲你~你就会生气~
你认为怎样是开心的~
就去做吧~
只要你不后悔就好了~
我们这些姐妹~
会一直都在你身边支持你的~
你哭~
我们陪你哭~
你开心~
我们陪你开心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