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

累!累!累!

最近这几天都要留堂了~
为什么?
因为就快要运动会了~
所以要积极的练舞~
也不懂为何最近的天气又热又嗮!
他妈的!!!

最近喜欢上不去学校~
今年开始懒惰了~
每个星期至少有一天不去~
haiz......
星期三,四,五都不用去学校!
哈哈哈哈哈~
开心!!!!
可是还是要回去学校跳舞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年我的过年红包不见了RM50!
他妈的!
气死我了!
过年的时间好像过得好快哦!
我还没拿够红包嘛!!!
哎哟!

北比送了我情人节礼物了~
那是什么?
哈哈哈哈哈哈~
我有点不好意识讲~
下次放照片给大家看看~
哈哈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开始又有点距离了~
也开始猜不透了~
不了解为何会这样~
我也开始不说了~
................
了解我吗?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