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2月4日星期四

3/2~

3/2~
这天本来是放了学就去茨场街的~
就是那个八婆小酸!!!!
放我&维康的飞机~
她姨妈的~

所以我们四点多才出咯~
还要下雨出~
肚子又痛到H酱!
它妈的!
要不是为老公的情人节礼物!
L会去meh~
(老公!你看!我几爱你啊!!!)

今天听道一句很hurt我的话~
有人讲我肥了~
算吧~
这是事实啦~
唉~~~~:-(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撮合了一对可爱的情侣~
那就是勇生碧华
他们超可爱的!
拖一拖手~
耳朵就红了~
本人超喜欢玩他们的~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希望他们可以长久咯~

勇生:
你听好咯~
对我的妹妹好一点!
你对她不好~
我就和你拼命咯!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