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

12/2~

给大家看看今天的自恋照照先~

我和薇薇~

本人是处女哦~哈哈~


今天本来打算和薇薇去金河拿了lens~
就去car4唱k的~
(今天金河好多靓仔哦!哈哈~)(北比不要气气哦~我开玩小而已~^^)
可是当我们要回的时候~
既然下大雨了~
所以算咯~
薇薇讲要去看戏~
那我们就去看咯~
我们去看"花田喜事2010"

这套戏本人还蛮喜欢的~
为什么?
因为超超好笑的~
重头笑到尾~
哈哈~

今年的新年没回怡保了~
因为爸爸没回来~
今年还蛮想回去的~
今年是第一年在kl过新年~
有点点不习惯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情人节礼物~
期待着北比给我的情人节礼物~
为什么?
因为这是北比第一年情人节送我的礼物~
我已经送给北比咯~
大家看看礼物的照照~



戒子上面有字的哦~

不懂北比会送我什么礼物叻?....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