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

有时觉得自己蛮过分的~

我为什么会将觉得?
因为有时看到别人做一些看不顺眼的事~
就在人家背后说人家坏话~
可是过后我发现我自己也有做过这些事~
我根本没资格说其他人~

有时看到人家无段段的不爽我~
我也很不爽~
可是我也有这样的对过别人~

真的是有点点内疚~
被我这样对过的朋友们~
真的是对不起~~~

朋友们~
那你们有这样对过其他人吗?

paiseh~paiseh~
要宝贝朋友们看我这一堆废话~
嘻嘻^^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1/26~
今天因为太累了~
所以就偷下懒咯~
不要去学校~
可是今天不可出街~
为什么?
因为妈咪今天生日~
要做乖乖女~
晚上陪妈咪去吃东西~

宝贝妈咪!
生日快乐!
I LOVE YOU 0H~MUM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