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1月7日星期四

结束了我人生中的第一份工~

kim gary这份工结束了~
原因?
因为我要读书了~
超超舍不得的~
在哪里有开心~有不开心~
在哪里学会了~就算有东西不爽~
也要忍~
因为做工就是酱啊~

在这两个月里~
我反了水三次~
客人都不爽的~
可是他们都没骂我~
反而还安慰我~
有点内疚叻~

在做工时~就不想做~
可是现在没做了~
反而想回去~
想念和他们一起玩~一起癫~一起去吃东西~一起开会的日子~~
不懂他们有没有想念我们三个“女包”叻~

宝贝同事~
我只想你们有时想下我们~
可是我会一直都酱想你们~
i will miss you all!!!!!!!!!!!!!!!!!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