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

1/15~看到吉仔了!!

超开心的!
今天看到前主管吉仔


看看他的照片~最左手那个就是他啦!
拍不帅的~哈哈~因为我是偷拍的~

我们去到sunway先去问唱K的价钱~
过后再去kim gary吃东西看吉仔~
本来我看不到他的~
过后小酸讲他在水吧~
我反应还蛮大的~
全kim gary的人都看着我~
还蛮fish下的~^^

吃完了再去唱k~
在k房~
我们三个就发下癫~
唱到大概8点~
我们又回去kim gary~

因为唱k前~我们没和吉仔讲我们走了~
就答应他等下回去看他咯~

当我们要回时~
看到他好像不得空酱~
所以就算咯~
就叫哪里的人帮我们跟他讲我们回了~

过后我们就走到半路~
他打给我~
问我们在哪里~
他说他在kim gary外面~
我们走回去和他谈谈天咯~
和他谈了大概半个小时~
要回时~主动的和了他抱抱~
因为不懂几时才可以见到他了~
在哪半个小时有回以前那种感觉~
真的很开心~
想念他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过后小酸找了人载我们回~
超感谢他的~
过后回到小酸家~
再和薇薇的老公去喝茶~
大概十二点就回了~
薇薇的老公每次都载我回家~
也超感谢他的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老公~
谢谢你为了我的改变~
我喜欢现在的你~
喜欢现在很爱我的你~
么么!^^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