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

1/18~

今天上国语节是最好笑的~
因为我们的国语老师的眼睛很像游泳眼睛~
所以大家都叫他游泳老师~
上他的节就好玩了~
今天bryan还带了游泳眼睛来玩老师~
弄到我们整班哈哈大笑~
我们还蛮衰一下的~


之前下了一个很重要的决定~
就是我参加了学校的‘啦啦队’
所以今天就要留堂咯~
原本不怎么想参加的~
因为我本人已经有四年没跳舞了~
何况啦啦队还蛮难的~
可是到最后还是给小酸说服了~
没办法咯~谁叫她是我最爱的宝贝~
(薇薇不要吃醋哦~你是我最疼的宝贝^^)

我们留到三点而已~
过后我们三个去kfc~
我吃了三块又四分之一的鸡~
(注意:是三块又四分之一。不是四块哦!>.<)
哈哈~就快变大肥婆了~
以后大家都叫我~肥婆匀吧~
哈哈哈哈哈哈~
开完笑的~不要当真哦~
这样叫我的话~我会很hurt的~^^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这几天都为了某些事有点不开心~
原因?
不大想透露~paiseh>.<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最近和老公的感情不错下~
想一直保持这样~
可以吗?老公~

0 评论: